close

簡小姐

我來發表足浴的心得了!
因為本身呢~是個不折不扣的藥罐子.....身體一直都沒有很好
過,而且中藥西藥一直都在交替著吃~身體會好到哪裡呢!
而且長期這樣子下來,都已經快超過我的身體的負荷了!
所以啊!就在前陣子我的好朋友們云慈跟倢伃就跟我說有足浴體驗的
事,因為啊~我身體老是不好,所以他們就建議我去泡看看、體驗一!
因為長期吃藥,所以就造成我每天精神都不是很好,睡也睡不飽、在
早睡也沒用~不過當那天我泡完回到家,整個精神都好很多,就連家人都說你的氣色好很多,整個臉色好看多了!
所以啊!
真的~真的~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、泡看看!
想要有好氣色~就馬上行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生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